close

宜蘭名產介紹 台灣伴手禮排行榜2018 端午節送禮 年節伴手禮票選 2018端午禮盒 過年送禮時間
不少人利用元旦假期出遊,卻有竊賊趁著機場人多,伸出第三隻手!一位呂姓民眾,元旦到小港機場搭機,把手提袋放在出境大廳的座椅上,離開去提款機提款,回到座位時,手提袋不翼而飛,航警獲報,在廁所內找到遺失的手提袋,但裡頭一只價值20萬元的勞力士錶已經不翼而飛,航警調出監視器,鎖定嫌犯身分,3個小時後就逮到人。

小港機場出境大廳內,一名黑衣男子拎著一只黑色手提袋,走進廁所,出來時,已經兩手空空,原來幾分鐘前,他發現一名男子離開座位,到提款機提款,手提袋遺留在位置上,他順手牽羊,被害人發現後,立刻報警,結果航警在廁所內,發現失竊的手提包,但被害人一只價值20萬元的勞力士金錶,已經不翼而飛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鎖定嫌犯身分,3個小時後,在國內航廈發現嫌犯人影。男子一開始還否認偷竊,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讓他看,他開始求饒,在他口袋內,找到偷來的金錶。嫌犯表示,因為沒錢買機票,才會心生歹念,警方表示,像他這樣,在航空站或飛機內偷竊,觸犯的可是加重竊盜罪,可處6個月到5年以下有期徒刑,得併科10萬元以下罰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ncu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